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无处不痛

可能上天看我没东西写,制造了这么一个意外给我写吧!!今晚上完瑜伽课后就呆呆的直道回家,把车停好,开了后座门拿了yoga mat,向回家的路走了两步后。。

奇怪,我的脚怎么那么痛??而且痛的感觉越来越多,这么痛一定就只有蚂蚁咬。往下一看,不得了,我的拖鞋,好多好多蚂蚁啊~~,痛到我不得不脱下鞋子,尝试把脚上的蚂蚁震落或扫开,可是就是痛到我不得不往伤口上擦。对不起哦,如果有被我擦死的蚂蚁。。阿弥陀佛。。

可是当时简直就是痛彻心肺,欲哭无泪嘛!! 拖鞋上仍然有好多蚂蚁到处爬,我赤脚站在一旁,不停的擦擦伤口,可是还是好痛,尝试想把鞋子上的蚂蚁弄掉,可是看到那么多蚂蚁简直就怕,好无助。。

上天好像也对我不赖,每次遇到困难,都会有个好心大哥哥出现,一个大哥哥走过,又折回来问我,小姐,你怎么啦。我说,我被蚂蚁咬了好痛!!拖鞋有好多蚂蚁。他看了看,就帮我把我的那双拖鞋往墙上打了打,把蚂蚁扫干净了给我。。真的好感谢你!!

就像那天那样,也有一个好心人帮我把蜗牛放到一边。。世上的好人其实还蛮多的。。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蚂蚁要咬我。。其实我们都可以不用互相伤害啊。。痛的感觉无法拭去,路一样得走下去,才能让自己疗伤去。。

2 comments:

Eric said...

蚂蚁堆吗?你在哪里上课呢?有很多树和花草吗?最近我的家和公司都看到有很多的蚂蚁和爬虫,我的妹妹还被虫咬伤了,哭了一整夜,我也失眠了一整晚去哄她睡觉。老人家说,必定有事情发生(如地震。。),因为它们要搬家,我想是迷信吧!

WILSON said...

所以说,你不欺人,人必欺你。这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你所说的不该杀生,更本就不可能的东西。既然已经杀死了蚂蚁,现在吃肉也没关系了。因为佛陀不会再原谅你。你杀死了勤劳而幼小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