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生日

去年错过了一起庆祝的机会。

不管怎样。。之后的每一个生日,不管是做些什么,只要不是因为我有事情不能参与,就算是我不太爱吃的生日大吃会,我都会很有参与感。因为只要寿星开心就好。。是朋友就会是那样,只要朋友开心,自己自然也会开心。。我是那样的真心的希望。。

虽然很多东西并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可是今年很大可能就是最后一次机会可以以主角的角色与大家庆祝,是有点憧憬,可是难免的却成了遗憾。。一个小小的纪念都没有了。。

开始看透,对朋友的观点,每一个人并不一样,有待改观。。

2 comments:

Eric said...

最后一次机会可以以主角的角色, 为什么呢?

WILSON said...

怎么样?后悔不要我们的庆祝会了吧?早就应该学会珍惜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