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女友嫌贫爱富有错吗?

然而,女友真的是嫌贫爱富才投入别人怀抱的吗?落选的男人这么想,心里会舒服一点,但就女人而言,财富恐怕未必是她当时选择的唯一标准。

同年龄的男女,男人比较不懂得承让,容易跟女人计较和斗嘴,斗了好些年,女人常会觉得累,出社会之后,年纪比较大的男人,比较沈稳和世故,会给她较大的安全感,相处起来没那么费力。

男人口袋里有点钱,且个性慷慨一点的话,多半比较不寒酸,并且有足够的资源为她提供较舒适的服务,讨她父母的欢心…女人都具有巢穴本能,最怕每天为风雨飘摇担心,在选择结婚对象上,倾向于为自己和未来的子女觅一株安稳可栖的树,她在两个男人中,选了比较有钱的男人,未必只因为钱的缘故。

摘自吴淡如の《女友嫌贫爱富有错吗?》

3 comments:

Tensai said...

这就是所谓的安全感吗? 为什么女人这么重视这个感觉?
可是嫌贫爱富, 我可不同意! 对, 同年龄的男人比较不懂得承让, 也不会体谅另一半, 所以造成了种种的误解。而相对的年纪比较大的男人,也真的是比较沈稳和世故,会给她较大的安全感,最重要的是可以体谅另一半, 所以才会令不少的女人比较喜欢年纪比较大的男人,也可以说是因为他们有经验, 所以人情世故都很丰富, 一定很疼爱另一半。所以男人啊, 别自以为是, 你的女人身边可有这些好男人, 那就要多疼爱你的女朋友了。

HL said...

coffee, chocolate, men.. the richer the better :p

min said...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