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伤害

伤害别人的同时,其实也是在伤害着自己。。

1 comment:

Tensai said...

可以笑的话,不会哭
可找到知己,哪会孤独
偏偏我永没有遇上,
问我一身足印的风霜, 怎可结束
可以爱的话, 不退缩
可相知的心, 哪怕追逐
可惜每次遇上热爱, 无法使我感觉我终于
遇上幸福, 你说爱我等于要把我
捕捉,
实在无法担起这一种爱,
在这夜我又再度漂泊,
你的痴情,
请勿继续,
请你收起一切相信这晚是结局,
听说太理想的恋爱总不可接触,
我却哪千山走遍,
亦要设法去捕捉,
听说太理想的一切都不可接触,
我再置身寂寞路途,
在那里会有幸福,
幸福!

每一个人做一样事情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不会有人真的想去伤害一个人,但世事却是身不由己,结局也往往无人能测。这就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