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感恩

这天我并没有期待我的同事会帮我庆祝。因为,毕竟我们只相识一个月多而已,我也不觉得他们会知道我的生日。所以今早一切都再没那么正常的如往常那样,背着手提电脑上lab去培训。把手提电脑放好,然后再去洗好水瓶,装好水后边喝水边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准备上课。这时我的同事叫了我一声,我看着他,然后突然他们整班唱了一首'Happy Birthday'的歌曲。我差点没喷水,然后呆了一下,接下来就是很不好意思,却又很开心的微笑。很感谢他们为我唱的歌。虽然只是一首歌。。

4 comments:

eehung said...

迟了一点点的「生日快乐」。 :)

min said...

lihung: thanks.. :)

WILSON said...

哦,原来你还蛮在意这阿。

min said...

是啦是啦,高兴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