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新网页

起初我以为我找了一个很值得价钱很便宜的Domain & Hosting。还以为要当它的介绍人 ->


可是用了一段时间过后,我真的被它搞到无话可说。他的customer service简直是差投了。基本上我觉得他的沟通能力真的是很有问题。总之就是说来话长。
然后我寄给他们的support ticket很久了也没有人回应。website site又时常down。我真的是给它气到。。有谁会希望希望常常打电话给support的啊??又加上打给那种一点都不认真又难沟通的人??
所以就是说“peng ye mou hou ye, hou ye mou peng 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