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新年快乐。。

有一天晚上,三个傻瓜去表姐家拜年。。 在表姐们的好意之下就坐了下来聊聊天一下。。

表姐甲说:我想买xx牌子的手表咯。可是它的款式都是圆圆的不好看。我想买像你的。
邻居说:我的这个是Designer Watch而已,很便宜的。不然你买xx牌咯。那个xx牌xxxxxxx,然后那个xx牌xxxxxxxxx,现在Tissot已经变得很普遍了。我很surprise现在七百块这样就可以买到了咯!!
表姐甲说:你的是多少钱?
邻居说:很便宜罢了啦!!才千八块。。其实现在买名牌在外国买很便宜罢了嘛。。就好像我去法国xx牌、xx牌、xx牌和xx牌才xx块罢了嘛。我去xx国、xx国和xx国也有xx牌、xx牌、xx牌和xx牌也很便宜。。
... ... ...
表姐甲说:说真的女人真的要保养的咯。向我这样,从头保养到脚趾甲。
然后表姐甲晃了晃上了花纹的脚趾甲油。。
表姐甲说:头发要做treatment、然后脸、然后要穿调整型内衣。脚毛要waxing三个月一次,bla bla bla ... ... 现在的女人要懂得保养,也要有智慧。。 bla bla bla ... ...
表姐甲说:看我虽然生过孩子,看我的肚子还美美的,因为我的孩子很聪明,我的妊娠纹只出现在低腰裤下的一行而已。就只是这样一寸宽的一行线。 穿着低腰裤是看不到的。
随着就打开了她的裤的拉链,把内裤拉了一点下来,露出她的妊娠纹。
然后又说:不知道啦。。可能也是因为吃补gua。像我怀孕四个月起就开始吃燕窝一直吃到生为止。
... ... ...
表姐乙说:我们都是苦过来的人,才会有今天。。我们以前啊bla bla bla ... ... ...
表姐甲说:对啊。。对啊。。我bla bla bla ... ... ...
表姐乙说:你不要吵啦,你哪里会苦命?苦命的人会戴价值两万块的1karat戒指子?! 来show一下你的戒指。。
表姐甲脸泛着一点的笑。。然后
表姐甲说:所以说,像阿嬷说的。把眼睛拔大大,以后找个有钱老公嫁就好了。。
... ... ...

三个傻瓜觉得好sien啊。。顿时觉得世界真的好现实啊!!为什么?

2 comments:

ChongYOng said...

他们才是傻瓜

min said...

嘻嘻。。可是她们聪明在懂得怎么让自己好命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