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脆弱

突然觉得友谊好像很脆弱。。记得我在前一个公司的exit interview信心满满,也似乎有点得意地对老板说,我虽然要离开了,可是至少我在这里得到了友谊,认识了好多不错的朋友。那时候我对我们之间的友谊很有信心,也觉得就算我走了还是一样可以和他们一起出来玩。我不是得意什么,我只是以我们这段不错的友谊引以为荣。其实这些想法都好像有点天真。或者是我们的友谊还没到了那么坚固的地步。友谊是满脆弱的,一旦没有联络,就会慢慢的疏远。。这是我们都应该接受的另一个现实。。

我没能参与他们的一些活动。。谈话之间我说:‘你们会不会因为我没参与你们的活动太多次了而渐渐把我忘掉呢?’
他说:‘会吧!’
有点让人心寒的回答。。
我接着说:‘那可能是缘分将尽了吧?!’
他说:‘可能吧!!’

又是一个让人心寒的回答。。可能,友谊与生活一样吧!。。就好像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如果不努力付出又如何拥有呢?是这样的说法吧??

7 comments:

ChongYOng said...

谁酱来答你喔。不过说真的,友谊和很多东西一样,是要保温的。

chienyiing said...

我咯, 不过一半是讲真的, 一半是讲笑而已。

min said...

两位cy,也有朋友跟我说,真正的友谊是不需要保温也可以长久的。。

婷婷** said...

今天也有某人告诉我,他和某某以前很好朋友,可是现在没什么说话了。那一刻,我的心是这样想的。。。“Nothing can last forever... 每一样东西,事情,都会有一定的保鲜期限吧?只似乎多久而以。。也许,我和你以后也会变成那样吧?”
可是,心里想的东西,我说不出口。纵使我知道我们会有缘尽的一天,可是,就是不想道出口。我希望。。。可以友谊万岁。

min said...

婷婷,
yah me too!!
我也希望。。。可以友谊万岁!!
不过很多东西不能强求。。呵。。

WILSON said...

我们的Chi Mien有时也真的是蛮天真无邪的。哈哈。快高长大吧!

min said...

wilson wang: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