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怀念

有时候我们都会突然对小时候的东西特别怀念。。就好像今天喝午茶吃Sher Lee 请我们吃的小熊饼(那种有三种款式的小熊)时,Christine说小时候就是喜欢一起选了全部三样款式出来吃。而且会预先把那些断掉的先吃。。我频频点头直赞成,因为我小时候也一样。。原来,不同的人也会有一样的怀念的时候。。

坐在车上,一路上看到在路面上用白漆画的分割线。。突然又想起小时候的发现。。小时候看到路上的分割线时发现断断续续的线从前面镜看的时候比较短,然后由远至近就会变得越来越长,直到车窗旁看下去时,其实还蛮长的。。就这样发呆望着由短至长、再由短至长不停循环着的分隔线。。回忆带到以前小时候坐在爸爸驾的汽车上的情景。爸爸向我们解释说两条连着的直线代表不可以超车,一条断断续续的线就可以超车。听完解释后,总在看到断断续续的线的时候,叫爸爸超车一次给我们看,爸爸总会很配合的找机会超车。。

有时候就是会有这些莫名的怀念。。

3 comments:

Eri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ric said...

對﹐童年總是讓人回味無窮。有時候﹐我會在想﹕“如果我有個時光機那該有多好﹐
我可以隨意的回到以前的我。”人隨著長大﹐會越來越複雜﹐而自然地想得多。其
實為什么不能簡單一點呢﹐如果我們都能把愛情﹐朋友﹐事業等看得簡單﹐我想一
定會很好。所以小孩學習變得複雜﹐而大人卻想學習簡單。

說真的﹐學我老媽子說的﹐啊仔﹐簡單一點﹐一個圓圈總會回到起點的。很深吧﹖
哈哈﹐她可是“百毒不入”的世外高人﹗我想我會好好地拜她為師了﹐老媽子“你
是得”。我還需要時間的考驗吧﹐才能變成像你一樣的“小孩”大人吧﹖老爸真幸
福﹐有老媽子這個老玩童﹐生活永遠不會苦﹗老夫老妻還時常打情話﹐真的好羨慕﹗

最近什麼都不對什麼麻煩都來﹐煩啊煩﹐全球經濟進入緊急狀態﹐每個人都有所顧
慮﹐還不是也為了生活而已﹐購物商場也都冷清清的。沒事做都還要待在公司加班﹐
免得被“炒”﹐真的難難難﹗

好懷念童年﹐老媽子卻永遠能擁有一個“小孩”的心﹐永遠長不大﹐有時還真的覺得
我老爸很幸福﹗在外工作煩忙﹐回到家能有個“可愛的嬌妻”和他打情話(這把年紀
還能這樣﹐真的很幸福)﹐ 老爸老媽- 你們真是“恨死隔壁”﹐你們也真的太幸福
太簡單了吧﹖好一對“世外夫妻”。我這啊仔還真的要好好學習學習﹗

min said...

沒事做都還要待在公司.. 这就是我现在的情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