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人性

我们时常都很容易把别人对我们的好当作理所当然,而别人的不好却特别容易被挖掘与介怀。。

我想说对此很抱歉,我会学习多点珍惜。。

1 comment:

Eric said...

简单一点,
放开自己的执着,
用心去体会,
放松自己,
生活压力,
所以我们要学会享受,
这是向她学习的,
她常会替别人想他们的理由和立场,
所以说,
我也学会了,
受惠不少,
她真的很好,
是我不会珍惜,
但我永远不会把她忘记,
她所说的,
她的单纯,
都一一收藏在我和她的回忆,
我们共同的回忆。
我们常常会有一些小误会,
所以别只站在一个固定的立场,
其实我们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理由,
何不把这小误会当成美丽的误会,
生活是充满着不同的小细节,
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