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Shopping Time

我不想的,可是。。只要是去购物广场逛是很难会没东西买的。说真的,如果不考虑兑换率的话,这里的衣服比马来西亚的便宜很多。马来西亚的衣服价格真的是贵到很离谱,只有大减价的时候才比较卖得下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是我真的是这么认为。



刚从唐人街血拼过了。带着倦意在Central Station等待回去apartment的地铁。



如果不考虑兑换率的话,我会买得更开心、我会买很多很多、我会买得更痛快!!如果我在这里做工赚钱的话,多好啊!!

嘻嘻,先不展示我的裙,因为没什么特别的。就看看我的战利品吧!!


我买了澳宝(Opal 给我的妈妈和婆婆,ps:我绝对不喜欢买这些奢侈物,如果不是因为买给她们的话。。她们非常爱美的!!)、boomerang和可爱的澳洲娃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