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You Can Make A Big Difference

我在Sydney城市里逛。从The Rocks的Harbour Bridge一路逛到Opera House, Botanic Garden, .. 然后一直到St. James 的Train Station。然后再搭地铁到Town Hall会见我的朋友,让他带我去Darling Harbour走走。

Oz Tower


















The Rocks














On The Harbour Bridge














Below The Harbour Bridge














Circular Quay














Sydney Opera House



















Government House



















Darling Harbour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我在Darling Harbour附近的一个环保展里看到的图片,很有意义、引人沉思,主要是提升人们对环保的意识。关于环保,我所知道的澳洲、欧洲和日本这些国家都会比较注重。而马来西亚算是比较缺乏这方面的意识和努力。其实每一个人都可以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那里面其中的一个图片的标题就是

2 comments:

eehung said...

嗯,Darling Harbour是一个很浪漫很适合追女孩儿的地方? =P

min said...

lihung:嗯,是一个还不错的地方。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和它的名字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