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BB

这是不喜欢拍照(一只觉得自己不上镜)的ah mom aka 妈咪和我阿姨刚生下的BB,家乐。。 我偷拍的,如果给她知道我放上我的blog一定惨。。

阿姨的大女儿,家欣。。
我阿姨说,剖腹生产不痛的。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她说她刚要生产的时候很紧张,一直说生了这次就不要再生了。可是当医生把孩子取出后,她即刻又问医生说,几时才可以怀孕啊?医生听后简直就想晕倒。。

2 comments:

HL said...

cute! the baby still very very small. my mum say 剖腹生产 not good leh..

min said...

ling: yaya, just gave birth.. why not good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