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做妈妈的辛酸??

今天随便和妈妈聊聊的时候,和她提起说,我想过去美国找我的朋友去旅游,可惜我的年假没那么多可以让我玩,因为原定今年年尾想跟舅舅一家人去印度的。我妈妈说,那很好啊,说真的去美国比起我说要去印度都还要放心。。妈妈的辛酸就这样开始了。(她绝对不敢跟我姐姐说这些。。)

我妈妈说:“你朋友还真好啊!有好的对象你好接受啦!!”
我说:“har??那么快??单身很好啊!!”
我妈妈又说:“har?你以为你几岁了啊?还小啊??”

我。。 我。。 -_-" 。。 不是说,儿女在妈妈的心目中永远都长不大的吗??

我妈妈又说:“你知道吗,我的朋友啊,那个妙姐的女儿啊,才大我一岁,已经有两个孙了,做婆婆了,她的女儿还不是差不多跟你们一样大而已。呵呵,我另一个朋友不知几羡慕啊!直抱怨说她的女儿二十五岁了,都还没有对象。。 然后我也自己在跟三楼antie碎碎念说: “我的还不是,一个女儿不结婚,两个也是那样,连人影都没看到呢!!”我啊,就真的是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可以抱孙啊,颈都长了。。要不是那位antie坐很远啊,我想我们一定很好谈。。”

。。。 。。。 。。。

她明明跟我说过,这个世界越来越危险了,没生小孩也不要紧的。。 真善忘!!

2 comments:

WILSON said...

天听到你妈的祈求和祷告了。给了你Eugene。好好珍惜哦。

min said...

-_-" don't c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