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原来我是意外。。

午茶时间,我们坐着闲聊的时候,不知怎么提起的。。好像先是说现代的人比较难怀孕,因为吃的都是那些带有化学物的食物,然后又一直对着电脑,所以特别难怀孕。。 然后就说了,我的表姐们啊,阿姨啊,都是要做过一些不知什么的才能受孕成功。不像妈妈那个时代,根本就很容易,连吃避孕药都避不了。

然后我就开始和他们说故事了。。 我说:“妈,你知道吗,每当人家问起我的兄弟姐妹的时候,只要我说我姐姐大我一岁,我大弟弟小我一岁,我的同事就会赠你两个字,那就是-->厉害!!呵呵呵。。”

我姐姐这时竟说:“哦,你就真的是意外啦!其实那时妈妈原本是想休息的,没想到一次就中!”
我睁大眼睛看着妈说:“har?真的吗??”
我妈微笑点点头。。

我。。 我说:“原来我是意外啊??。。那没办法咯,注定了老天爷要我来到这个世上。。”

姐姐弟弟们则在一旁直笑。。

1 comment:

Eugene Tan said...

上天开了一个玩笑,真是天意弄人。
Special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