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二十四孝妈妈

今天难得佛学班没上课,我终于有时间去帮忙环保了。每个月的今天(第三个星期天),慈济都会有环保运动。通常我妈每次一早就会把东西送去环保了,所以我就搭她的顺风车去帮忙分类。由于太早了,我迷迷糊糊的梳洗准备完毕时,我妈就要出门了,那时才早上八点多而已。我告诉我妈说:“我还没吃早餐呢!!怎么办哦?!”

我妈说:“那没办法,你就随便泡杯麦片喝吧!!”

我爸妈把东西和我丢下后就走了。

就当我把东西分类好,手也洗好了后,竟看见我妈一面向我招这手喊我,一面走过来。然后说:“你好了没有?呐,我买了面包给你啊!怕你饿了。”

刚好我好了,所以拿了面包就跟她一起坐上车回家。车上载了楼上的auntie。我一面吃着爱心面包,auntie就一面的说:“你看你妈妈多好啊。怕你饿了,特地买面包给你啊!”

这时,我妈竟很得意地说:“人家还说我是二十四孝妈妈嘞!!”
呵呵。。

3 comments:

Ching Shu Ye said...

btw, ur mother really 24孝母亲。。 什么事情都帮你们做的好好的。。。
感恩。。
:)

min said...

onlokkia: yea.. 感恩!!

WILSON said...

怎么之前有关ET的post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