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盆踊り(bon odori)

有点期待这个盆踊り(bon odori)的到来。想想前一次去的时候应该也是两三年前的事了吧??那时是和大学同学一起,这次换了和同事们一起,不一样的感觉,可是一样的开心,有多了一些往后可以回忆的情景。。我弟弟们每年都有去,今年我姐也跟去了,可是我的弟弟们却残忍到撇下她,叫她跟我一起走。



每年的盆踊り似乎都一样,想想我两三年前来时,呈现的drum performance 和舞蹈和现在真的没差啊!!我想下一次的参与应该又是好几年后的事了吧!!


2 comments:

HL said...

kawaii neh.. miss the old time when we went there together :(

min said...

hsiouling: hehe.. yeah yeah.. really miss that time.. different feeling too.. but at least got you and bee ai, buying those cute cute food to taste together.. that's what i remember if i'm not mista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