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表达

我对《蓝血人》这套戏不懂得欣赏的程度简直就到了无可言谕的地步。记得大学的时候,竟还因为没事做,和几个大学同乡同学跑去电影院看。我就是这样,从来都没去想过好不好看,值不值得。突然想看电影就看,想想我的朋友还真可怜,因为我觉得那时他们也是因为我想看电影才看的。伟哥,你绝对是一个好哥哥,其他的绝对是个好朋友。呵呵。。

今天电视就重播了这出戏。我当然不会去看,可是却在我走过电视前时刚好看到白奇伟为了大家牺牲自己。事后韦斯理说到这么一句话:“我一向以来对白奇伟都不带有什么好感,原来他才是一个真正的好人,它只不过是个平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他才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好男人。。”

对啊,其实要懂得怎么表达自己,是多么的重要的。。不然就会落得被人家“好人当贼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