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智慧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想找个人来聊。或许你会觉得很多时候的拚了命的寻找答案是没用的。可是对我来说,那只是因为我对自己的智慧不足,只好籍着别人的智慧,希望得以开导与解脱。。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不了解为什么某些人会那么傻。。分不出是非对错。可是当自己陷入其中的时候,是很难看得清一切。。很难有足够的智慧来圆滑一切问题、很难把自己跳出框框以外看清一切,可以很清楚如何面对与解决。。

4 comments:

Eri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ric said...

你还有家人啊,你不是一个人。
你对自己没信心,也太依赖一些道理,也一直不停地有烦恼框着你自己。
其实你应该要有自己的定义,不应该一直想着脱离或解脱。
你给我的感觉是快要成为圣人,
很烦恼也将要脱离人事间的事,善哉善哉!
Min, 祝福你,希望你不要想太多,我们不一
定要成为圣人,做个开开心心的人吧!

min said...

Eric:只想说。。谢谢。。
呵呵,是我给人的错觉,我与圣人相比还差很远呢。。

Tensai said...

Just think it in difference asp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