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最难吃的水果

婆婆与保姆特地托舅舅从老家拿了三个很奇怪的水果给我吃。我们没人知道那水果叫什么名字。那是一个少见的水果。果肉软软的,而且完全没有味道,带有点苦,真的很难吃。你看到了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有多难吃,可是那或许只是你想象中的八分而已。。


不过她们说那水果非常有营养的,吃了会很好。那是一个有季节性的水果。单靠那么一颗树结的果实不多。所以,她们是自己割舍不吃,然后托舅舅拿来给我吃。其实不只是没味道难吃,软绵绵的果肉让我觉得好贰心,吃了会有点作呕的感觉。可是不管多难吃,我还是会尽量吃,毕竟那是一份爱心,我不能把那份爱心当狗肺而让它付诸于东流。。只要我想到说等我吃完后告诉她们,她们就不会觉得那份爱心被白费,她们心目中的宝果也没被浪费,就一定会开心的。。 所以我还是会傻傻的吃。。。

试想想,如果我直接告诉她们那东西很难吃,不要再拿给我了,我会把它全部都扔掉,那她们又会有什么感想??
她们免不了自责,怎么自己那么蠢!!那么笨!!留下来自己吃不是更好吗??干吗还要做那么吃力不讨好的东西呢?自己又不会赚到什么。。

那是一份可贵的爱心。。如果心被咬掉了,就没了。。要珍惜。。

3 comments:

Wallace Tee said...

这水果颜色是有点奇怪的,:P

min said...

haha, yah lor.. not even the colour, but also the taste.. :S

Wois said...

是avocado吧!!!加奶搅拌就很好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