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分享

我们小时候往往都很喜欢和好朋友分享。尤其是自己最喜欢的玩具。。
甲:你看,我的玩具可以这样的!这里有扣的哦!!
乙:我的也有!也有!!我的还可以这样子加口袋的耶!!



这里讲的故事就是关于分享的。。 有一个女孩,在一个小山丘后发现了一片布满星星的夜空,好漂亮!!小女孩对于自己发现的这片新天地感到好兴奋,每在星空上寻找到了一个图案,就觉得好感动的。于是她迫不及待把她唯一最要好的小男孩带到小山丘上来看星星。紧向小男孩介绍她所发现的图案,想把每一份喜悦都分享给他。只顾努力说话的小女孩没察觉到小男孩的面有难色,小女孩也没看懂。。终于小男孩不耐烦了,开口对她说:这有什么好看的,我对这些一点都不感兴趣。干嘛逼我老远跑来的就只是看这些无聊的东西啊?!而且你讲的星图,一点都不好听!!

从此之后,小女孩看到漂亮的星空,不再感动。。 因为在她的印象里,指向星空的当儿,换来的只是被拒之于千里之外的距离感。。

2 comments:

Tensai said...

这是真的,我的她也是这样。
每当她要和我分享时,而我又在玩电玩,她就会不说了,当然我过后反省也觉得这样不尊重她。
俩人在一起就要互相体谅和关怀。
其实女生只是想分享,希望爱她们的人可以可怜疼爱关心,女生难免喜欢向她们爱的人撒娇,当她们得到关怀后, 就算要她们再大的苦,她也愿意。
可是当遭到-VE的对待或没回覆,通常都会开始不分享了。
Min, isn't it?

男人可要听清楚, 和"她"分享。
不要忽略了她, 过去了就难找回来了, 珍惜你爱的人。

min said...

tensai:嗯,对啊。如果没个男孩可以像你那样尝试为对方着想,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