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Fadhlul's Wedding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来人的婚礼。说真的,尽管我有点懒懒底的,可是对于我没做过的事情我都特别想做(除了太过刺激的事情。。呵呵。。)。所以我去参加了婚礼。


Fadhlul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team lead。他的婚宴是一开始由他们马来人的音乐伴奏(忘了叫什么了,dikir barta??)。然后一对新人就从门口缓缓而入一直走到台上坐下。音乐也伴奏了一番。 听说他们只认识了三个月。然后男方就去向女家提亲。然后就结婚了。

之后那对新人就下台吃东西。吃饱后又上台拍照,来个全家福等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