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Bee Ai's ROM

续晓玲的ROM之后,今天是劳动节,也是美爱的注册大喜日。所以一早和小玲赶过去见证她的注册礼。

好久没见到美爱的家人了。她的妈妈还是一样那么的'in',她的外婆还是那么的健康硬朗,而且她还可以认得出我。。

当她说:“这个不就是美爱以前的同房咯。”的时候,我其实很想说:‘阿嬷,我还记得你送给我的那个枕头套呢!!’。可惜,没多少机会陪她说说话,因为很多时候真的不知道美爱的家人跑到哪里去了。她的家人都很低调。。呵呵。





美爱的家人比较没那么感性吧!所以反而没感受到嫁女儿的不舍,只感受到了喜气。或许,美爱和老公都蛮幽默的缘故吧?把整个场面都弄得比较轻松好笑。其中一个我觉得蛮好笑的是当主持人问她,为什么会嫁给他的时候,她随意的回答说:“因为他爱我!”,即引起了大家的哄堂一笑。



又是我们三个。先是晓玲,续而美爱,美女一样留不住。。而谁又会是下一个呢??

4 comments:

Eugene Tan said...

又是我们三个。先是晓玲,续而美爱,美女一样留不住。。而谁又会是下一个呢??
你的数学不好吗?
3 - 2 = ?
美女一样留不住?
你是指丑女留不住,美女也一样留不住吗?=P.

min said...

除了我们,还可以有其他人认识的人好不好??这样的话,我可以是排在上百多个以后。。

chienyiing said...

when is ur turn?

min said...

how can 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