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病了

其实我不喜欢生病。因为生病会让我觉得我的体质弱。。听说,只要你对自己说“我是不会病的!”,然后身体就会很争气的不病。那我想我的意志力还不够强。。

前晚不知怎的病了。喉咙开始疼,然后,身体开始热了起来。感觉不太对劲,就跑去看医生了。一见到医生,医生用英文开口就问:“怎么了?那里觉得不舒服?”。
我就说: "I think is fever.."
他说: "How about your throat? Pain??"
果然是老练,我都差点忘了,赶紧答:"Oh yaya, sore throat."
然后先是检查了我的喉咙,然后就测我的体温,接着说:"You think you are fever? You think only? You are having fever!! You just started right? When you found out? "
bla.. bla.. bla..
医生是蛮专业的,也懂得加上服务性的笑容。只是我有点不太有心机听话(时常都这样没心机听别人说话,可能用惯眼睛+手指说话了吧,耳朵的功能就变差了)。

奇怪,兜太远了。其实我想说的是,生病期间时时抱着很感恩的心,因为时常都会想象如果我很穷,一家人都等着我赚的钱开饭,而且一天赚的钱也只够一天花,缺一不可,连看医生的钱都没有的话。。多悲惨啊!! >_<

而我,有钱看医生,还可以mc,真的很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