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什么世界?

我想大家都知道,现在的世界都是钱的世界。前些时候只是不小心敲了头,就怕死的跑到诊疗所去看医生,有时候就是这样,就是想买一个安心。

头是没什么,医生教了我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用冰块敷头就会比较快散瘀。然后,因为天气不好,就顺便让医生看一看我的嘴里的溃疡。然后医生就说给我一点药外敷。

可付帐时才发现她给了我好多药,antiboitic, panadol, 喉咙痛的和一个外敷的。一个要十块钱,consultation十块。我的天啊!就这样看一个医生就一共花了五十块!我很想把药都还给她,可是已经过帐了,这样好像很为难他们,所以算了。

可是不管怎样,我真的觉得这样子赚钱很狼啊!!人家不需要的药怎么可以给那么多,然后要人付那么多钱啊?而且,药拿了不用吃的,很浪费也很不环保。所以讨厌到诊疗所看医生就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