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我有很多东西做,可是我还是觉得好无聊、好孤单。。除了家人,很难找到一个可以即call即到的朋友可以给你唠叨。

受苦是了苦,享福是消福。。
很多时候都会担心自己过得太好了,受不了苦。那样是很不好的。
想象一下,如果我被丢去一个非常烂,非常肮脏的地方住,那真的是要我的命。因为我最怕的就是脏。真的别高兴,这并不是一件好事,这个代表我享福惯了!生存能力降低了。
别说别的,尝试把自己的住所想象成戏剧里的惨状那样。。如果觉得你会接受不了,那真的是需要检讨。所以大家惜福吧!!
所以,时时刻刻都要时常提醒自己,不要过得太好。很变态吧?!!
What is life all about??
是享福还是修行?

最近很少上网。当我想上网的时候却发现,渐渐的好像我的msn单上的人慢慢的消失了。越来越少人了上网了。其实如果谈得来的话,一个就够。忙碌的时候很惨。可是稍为有一点点时间了却突然觉得好孤单。
hmm,我想我现在好点了。。

4 comments:

Ooi Seek Fuan said...

非常赞同你的想法,我跟你是乎有点越来越相似了,msn我很少玩,因为没有要好的朋友,当我想说话时,我都会用电话,我比较喜欢电话!因msn一次可以跟很多人谈天,我会很乱!我喜欢转一! 有一个可以谈得来的朋友,随时随地可以打电话的朋友!我有! maro and jie xin and swee sweee and 3g. 但是现在电话费令我不是很干打电话了,只好用心来想。真的住在一起,才会有很多话说,只有面对面,才可以说得很尽兴!所以我很想念他们!非常的想念!

Anonymous said...

我N年前就和网上聊天分手了。你也很快会习惯吧。。

min said...

xiaomek:呵呵,我觉得我们本来就是同一类人嘛!!至少你还有多一段时间可以跟她们在一起。我都没那个机会呢!对啊,见面会比较好。好想念可以相聚的日子。。
memo: 我后来才发现其实是我太早上网了。我的朋友都是夜猫子。

Wallace Tee said...

我非常赞成你说的“不要过得太好”,年轻的时候不要过得太好,要多经历一点磨练,吃多点苦,学多点东西,累一点没关系。。。

老的时候再过好日子也不迟,年轻的日子有时候会因为辛苦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