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The China's Study

我的同事总是喜欢作弄我。比如,对于比较偏爱吃素的我,他们总会说,如果要吃素的话,那么连水都不好喝了。因为水里有好多微生物。有时候又会这么说:“植物也有生命的,你吃菜还不是一样杀生。”其实不然吧!!水里的微生物谁说你喝了它就会死啊?微生物还是一样可以在你的体内生存的,所以,你并没有杀生。至于植物呢?它们是属于没有精神体的生物,它们不会痛,所以了解吗?了解吗??


在此强力推荐这本书。这是一本关于饮食健康最真实一面的一本书。作者在写这本书的时候面对了来自很多方面的压力。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么样的一个作品。

有时候我们都会误以为没有吃肉,就会不够营养,因为没有摄取到所谓的蛋白质(至少我妈妈他们都是那么认为)。其实,我们在豆类可以摄取到的蛋白质比肉类的好。有时候我们也会担心没吃肉怕老了膝盖的软骨没有油了,起不了缓冲膝关节的震动,以及避免两块骨头的直接摩擦的作用了。而这些担心都是不实际的,因为素食绝对可以提供足够的营养和蛋白质。

2 comments:

Ooi Seek Fuan said...

Is this book in popular? I will try to find it out and read.. because i like to eat vegetable..

min said...

yah.. u can get cheaper one from KinoKuniya. KinoKuniya sell at RM60++ and MPH sell at RM70++. My uncle got, but i plan to buy one. I like to eat vegetabl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