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Microsoft Tech Ed SEA 2007

今天是Microsoft Tech Ed SEA 2007的第一天。我迟到了,十二点多去,很多食物已经空了。那里的侍应就叫我到底层的ehibition hall1 吃。基本上我可以把我手上的食物就这样放着不管跑到楼下去。可是太浪费了。逼不得已只好带着食物搭上电梯到楼下去。带着食物在电梯上感觉好怪,那样子好丢脸,好狼狈,可是没办法啦。

上了几个track sections。感觉上还好,有学到一点智识。不过基本上他们演说的东西并不会太深入,只是一些介绍让我们有大概的认识。那儿有好多人。所以,难免会遇到好多大学同学。毕竟是同行嘛,所以在这些活动遇到他们并不出奇。先是遇到了Shirlyn,然后阿妹,Fenny,一洋,不太熟的学姐(爱婷),听一洋说还有忠恩。

在我上的最后一个section - Peter Green 演说的《Architecture: Agile Software Development》里有提到两点是我非常认同的。第一个是“顾客是永远不会知道他们要的是什么”。第二个是“不管你的项目管理有多好,多严格,永远都是0%的项目是可以如期完成项目的。”引来的哄堂大笑想必大家也很认同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_^, 哈哈, 放心, 没人会觉得你丢脸, 只会觉得你可爱.. 你拿着盘子搭电梯的样子, 我想像起来, 只有一个可爱的min拿着盘子在那里, 有够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