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地球还可以美多久?

今天听林倩苹老师说要赶去Ikano看怎么自制垃圾酵素/环保酵素。所以我也赶去看看。

结果时间是错了,没听成,那儿正搞着环保活动,主题为“地球日”?其中有不同的团体会给大家演讲,提高大家对环保的意识等等的,我认识的团体当中只有慈济一个。:p
那里有一个蛮大的organic连锁店配合当天的主题在那里开了好多不同的档口,销售着与环保有关的物品。我被那些物品吸引了,待上了好一段时间。

以下就是我在那里狩猎到的物品。。

这两颗东西叫做Ceclone Balls,里面有天然的矿物质,是用来洗衣服的。可以足够用来洗一千次的衣服,可以只过一次水,甚至不过水,又节省水,又环保。如果每天都洗衣的话,可以用上三年,而且用后,这个球会自己化解,非常环保。
这是种树宝盒,提醒大家多种树。

下面这个环保小篮子是我在其中一个档口看到的,觉得就这样用不要的杂志弄出一个小篮子满有意思的,所以向挡口里的人请教了怎么做,回来试试弄出来的成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