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曝光

今天,不知道在怎么样的一个情况下,我的部落格不小心被曝光了。原本,还不以为意,以为他们扫过了就算的。我万万也没想到他们竟然得空到那么勤劳认真的一篇一篇的去看。还真被他们嘲笑得不少,真没让他们给气死。一时嘲笑我的错字,一时嘲笑我写的东西好笑。。我的天!!

我在没办法之下,在今晚只好重新一遍遍重读我的部落格,检查看看我写的东西有没有。。还好我没骂他们,呵呵。。唉,好多都是乱写一场的,我也已经忘了自己写过了些什么。。在这样的驱使下重读也勾起了不少记忆。尤其是看到婆婆的那一篇,心里还是酸酸的。。

12 comments:

WILSON said...

善哉,善哉。。。

min said...

oh no.. 阿弥陀佛。。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好看才会去读嘛,部落客是给人看的嘛

WILSON said...

是的,绝对支持阿米克所说的。部落客是给人看的嘛,要不然写来干嘛?

min said...

写爽咯。。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写爽就写日记啦。当然是要让别人知道才写的嘛

min said...

ah milk: 你这样讲话很‘串’哦。。

WILSON said...

我站在阿米克那边。应该是阿酸有限公司没给日记簿,所以阿摸才写在这里吧。

min said...

你们两个不要逼我说出损坏我人格的话。。不要逼我哦!!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我还没看过你‘发懒咋’呢!好想看下你会说些什么。。对吧,卫生。。。

WILSON said...

来,秀一点果里来看。

Eugene Tan said...

请不要大她,如果她爆出‘你奶奶的’我会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