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短发还是长发好?

我看我是无聊透了,竟然到处问人说短发还是长发好?

当然,说到意见的话,肯定都会各有各看法。喜欢短的有,喜欢长的也有。

有些说,外表并不重要,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了。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有些说,只要看了舒服就好了。

有些说,一定是长发,hotter, prettier, sexier..

有些说,短发比较有性格。。

有些说,都好看。。
短发 青春亮丽的感觉,
长发 楚楚可怜的感觉..

怎么凡是关于外表的都那么麻烦啊?

不过在询问的过程中,我得了一个结果,不是关于我到底要长发还是短发,而是真的发现有很多男生都喜欢女生长发的。。

11 comments: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那要看的啦,男生喜欢女生有性格,像“妖精”喜欢内在美的,“卫生”喜欢小鸟依人的。看你要变成那一型。。。。。哈哈哈哈

WILSON said...

既然都说外表并不重要,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了,那为什么还那么在意发型呢?这个post有些自打嘴巴的感觉哦。。。

min said...

ah milk: 说真的“妖精喜欢内在美的”,我到现在都还是有点难以相信,都说了是“妖精”,怎么会有那么高层次,对吧??
wilson: 是啦,自打嘴巴,高兴了么?外表重不重要不是自己说了就算啊。还要见人的嘛!除非我真的看破红尘了。。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哈哈哈!其实妖精很善良的, 人不如其名。。 只是嘴贱了点。。。

min said...

ah milk: "很善良的" -> muahahahaha...

WILSON said...

你的所谓询问表,一点也不准确哦。我同时按下两个答案都可以的。。嘻嘻。。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卫生。。。看来要多一个选择了,这么麻烦就光着头吧

Eugene Tan said...

无发光,我认为,长发也好,短发也好,最重要是发光。才健康。

min said...

eugene:你在押韵啊??

Jetiame said...

To be honest ,with ur face shape.u r suitable for either short or long hair de.haha i am guessing that u alr got ur own idea rite?arent u?just u afraid tat the ppl surround u cant accept it.haha..just go ahead .be confident..

min said...

jetiame: oh, thanks so much for you opinion.. you sounds like old friend of mine.. haha.. do i know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