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老人家早

今天是我第三次去老人院教瑜伽。今天老人们显得有点懒,并不太合作,有些好像一付被逼参与做瑜伽因而有点不爽的样子。其实那个慈善之家除了老人院还另有一个孤儿院。之前跟责任人谈的时候,我们都觉得老人家似乎比较需要运动,对老人家的健康至少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地帮助吧!就这些原因,我把心一横,就决定了服务这些老人家。

私低下,我个人其实会比较喜欢教导小孩,因为小孩的筋骨比较软,也比较好动,有活力,这样我可以随便教一些比较难的动作,顺便练一练自己的胫骨。而老人家方面我却必须多方面考虑,不能做太过刺激或累的动作。不敢让他们太累,怕伤到他们,又要考虑它们的感受。因为老人家似乎比较不爱运动。其实要学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来想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总会觉得好像有点受束缚的感觉。

这么的遭遇有点气馁,我真的是要练我的恒心了。。加油吧!

2 comments:

Hong Chow said...

就轻松点教吧!对老人家不必教得太认真的。

弄伤了老人家可不得了哦!

min said...

恩,你说的没错,确实要轻松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