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捐血

今天去了慈济那儿捐血。虽然不是第一次捐。可是离上一次的捐血已经是事隔一年的事了。所以对不熟悉的情况又开始恐惧了起来。。捐血基本上需要挨两针之苦。第一针在护士会在你的手指头上很快的一针见血,所以即使是痛也是一下子,所以那种痛是还可以承受得了的。因为,蚂蚁咬的话,还要更痛。这一针的痛我还记得,所以只需忍一下就好。

第二针就是要帮你输血的时候扎的一针。我竟然忘了这一针的痛是怎么样的了。当护士要帮我扎这一针的时候,恐惧突然又跑了出来。我不经意的作出了害怕的假动作,关着眼睛大力摇头,和假扮着大喊的动作。哈哈,纯粹以假动作来掩饰恐惧。

血捐过后,突然就觉得,有什么好害怕的??下次再来捐!!呵呵。。

7 comments: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你还是吃点肉吧。。。只是吃菜那里会够营养?男生不只是头发,健康也很重要。不信你去问问妖精。。不行,他还是单身。。要问卫生。。。。

min said...

ah milk: 我很健康啊!!

min said...

ah milk:对了,虽然“妖精”说他没经验,可是他说他对这方面的知识很好。。是吗?

Ching Shu Ye said...

其实你很好了..
发心的去捐血..
而且还好你不太怕血..
不像某些人, 怕的要命...

其实你比一般人想象中的勇敢...
八月我们再捐过..
hehe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min。。。我不知道也,看来是时候你去向他八八了。哈哈

Eugene Tan said...

捐血?? ah milk 可以捐奶吗?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捐你的死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