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钢琴

我真的很少看电视。今天第八频道播出了《鲁豫有约》,这次请来的是周杰伦。节目尾声就请了周杰伦来弹一曲作为结尾。虽然并不是弹些什么高难度的曲子,可是我看着的时候竟然有点感觉钢琴好陌生,根本已经不敢再相信我曾经也会弹钢琴。如果有人问起,我真的不敢说我会什么的。
我想这就是生活吧!只要你一停歇,什么东西都会生疏的。就好像头脑不用会生锈,手脚不用会萎缩,筋骨不动就会生硬。

如果说我们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话,并不是不太可能,难就难在我们往往会比较放不下。如果说我并没有很喜欢做IT的工作,那就不做吧!可是我们并不太可能就这样放下我们的饭碗,虽然说家里并不需要等我们来养活,可是总得学会养活自己,对吧??

如果说,就潇洒一点,做你想做的吧,我想我向往的生活就是可以弹弹钢琴,学学日语,做做手工,画画图,练练瑜伽,修修佛学,然后到处走走这样的日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