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零七零七零七

070707 每个人都抢着在这个日子结婚。我也没想到我会在今天突然有那么强烈的力量让我很想重新blogging,即使我真的很忙,我真的真的很忙。。这样有点像是豁出去了,我又多了一份忙碌了。以前的blog被搁置太久了,有点像是个被废置太久的废墟,所以在这里算是给自己一个重新的开始。

我喜欢随性的写,所以以前我都很喜欢把我的blog放上《倾耳倾听》- 源自我超喜欢看的宫崎骏的动画片里的其中一部戏。我把它翻译成 'Whisper of the wind' ,然后再后来的后来我又把它翻译成‘風のささやき声’= kaze no sasayakigoe。因为写blog就好像是跟自己对话,也可以是和别人对话。每个人都可以有说不完的话,这种随性的东西只是一种发泄,所以‘風のささやき声’里并不会有太多内容,而只是一种让自己可以对话的地方。

喜欢写日文,因为觉得日文的形状很好看。或许写些比较难懂的东西也无形中表映自己并不太希望让别人看透吧。或许这是一个难以了解的金星人想法吧!?

4 comments:

nothingme said...

wow.. your chinese still very geng!

min said...

beeai:ahahaha.. thanks..

Anonymous said...

xiaomek here. I like Whisper of the wind too. jia you! i like Country Road song after i watched it. It is a very good song no matter is english version or japanese version. I prefer japanese version but i dont know how to read japanese word. SO give up. Only can learn english version country road.

Anonymous said...

xiaomek here. i back to malaysia is 070707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