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我有一点小兴奋

昨晚我的同事来看我,真的好感动,就会觉得世界其实还是很美好的,心情自然也很开心。也庆幸自己在两间公司工作过,我遇到的都是些好的同事,还可以一起出去玩那种。另一个令人感动的事是,就连我前中国同事都知道我大病了一场,就是说,至少他们还有关心一下我这里的状况。

他们为我带来了一些小礼物。我只来得及拍到以下的几样,其他的被我办事效率快的妈妈拿去煮了!!






Ai Fong说,之前wee ong大病一场后会有很想去上班的感觉,所以她问我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我说没有,心想,我是不会喜欢做工的吧!!不过可以健健康康的去上班总比不能上班的好!
已经是隔了两个星期多没上班了。早上五点多的时候突然醒起来,竟然有点小兴奋的感觉,差点没能睡着!我想我是疯了。上班也会兴奋??有点回到小时候时的那种童真。还记得要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就是那样。兴奋得一整个晚上睡不着!!那个时候是保姆陪我睡。所以我就一整个晚上吵着她,问她这个那个的,直到不知不觉的已经是早上六点了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