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医生可以相信吗?

病了。我根本连写blog都没力。这些都是补上的。

昨天上班,不知隔了多久后开始不舒服了。感觉头有点烧。其实我并不介意头烧,问题是,骨头痛才是辛苦。心里只是想既然来到了,就算啦。继续捱到下班才回家去看医生。

基本上,本人相信人体是有自己康复的本能,可以自己对抗病毒,而且也最讨厌吃药了。因为是西药都是三分毒。问题是,在这种步伐快的社会,当然也就只有看西医才会快些好。要不然谁会那么无聊允许自己整个星期的时间,让自己自然好呢?

每次去看医生,都跑不了跟医生说了自己有些什么症状,然后医生就会开始拿棒棒看舌头,温度计量体温,和检查呼吸什么的。其实感觉上医生就是那种,你说什么他就开什么药给你的人。我说咳嗽就给咳嗽药,我说发烧骨头痛,他就给我发烧感冒药。也没说些什么,跟我量了体温后,只对我说了‘哇,很烧!’三个字。然后也没对我说什么,只看他在纸上好像是写131这样的。就是那样,完毕!

MC也是我跟他拿的。心想先拿着吧!也没想到会有多严重,可以的话还以为要去上班呢!一整天下来也没什么休息。因为觉得一整天睡觉好浪费时间。

2 comments:

Ching Shu Ye said...

加油, 希望你赶快好起来...

min said...

onlokkia: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