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可爱

我们公司最近来了一个黑人女同事。来了有一些时间了,大概是一两个星期吧!!对她的底细不懂,有点好奇她是从那里来的,是英国,是美国,还是非洲?

今天公司又来了两个洋人,见到那个黑人女子很是开心,就互相握手打了个招呼和谈话。然后正坐在我旁边的Ah Milk竟很可爱的说,真羡慕他们可以那么样的谈话。啊, 对啊..可以说得一口流利的外国腔英语, 加上个可以跟外国人在众目睽睽下谈话,那种感觉应该不错吧??哈哈。。这也是人类的一种虚荣心吧??

6 comments:

WILSON said...

乌龟。。。

Eugene Tan said...

"坐在我旁边的Ah Milk竟很可爱的说”,如何可爱的说?

WILSON said...

想要有直升机 想要和你飞到宇宙去
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银河里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着你
这样的甜蜜 让我开始相信命运
感谢地心引力 让我碰到你

漂亮的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
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可爱女人
透明的让我感动的可爱女人
坏坏的让我疯狂的可爱女人

世界这样大而我而我只是只小小小的蚂蚁
但我要尽全力全力全力保护你

min said...

wilson: 你所说的有什么关系?
eugene: 就是说这句话很可爱咯。。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欸, 我有说过咩?

WILSON said...

这就是明挖..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