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生孩子很痛的吗?

我想我最近参得大肚婆太多,听多了一些关于大肚和生孩子的话题。一个是挺着五个月大的肚子的SF,一个是就来要做人家爸爸的CT,一个是很调皮的ee,一个是听说过很多人生经验的christine 和一些哥哥姐姐们,参在一起自然就有好多这方面的话题。

还记得SF刚怀孕的时候直喊‘好辛苦’,不知不觉已经五个月大了。现在连坐着都会不舒服,腰骨酸痛了。
听christine说,她的大嫂大肚的时候,手脚都会肿起来的,好像满恐怖的。然后SF说,她的朋友刚刚生了孩子,把过程讲得非常详细给她听,听说很痛的,很恐怖的。CT说,听说有很多做为人夫的人陪老婆去产房生产过后就受不了,太恐怖了,直嚷生一个就好了,太辛苦了。

好像真的很恐怖啊!!以前我时常跟我妈妈说,听说生孩子很痛的。可我妈总是说,不痛的啦!一下子而已,因人而异的。我妈妈为什么要骗我呢?因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生孩子是不痛的。戏都有的看啦!!对吧?

为了证实这一点,在我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只好上you tube找找看有没有生孩子的真实video,以便可以看到事实的真面貌。

结果,我找了一个看得很清楚的,实在是太恐怖了,看了会喊到很‘够力’的,所以没放上来,下面这个比较能接受。


所以我说了,既然这样辛苦为什么还要生孩子?我跟我妈说,现在的社会太危险了,还是不生比较好,我妈也赞同。

45 comments:

Ching Shu Ye said...

对, 生孩子是痛,
可是当看着一个生命的诞生, 一个生命的传承,
多痛都值得...
你看这么痛, 还是有人生了一个又一个...

痛-是要你去珍惜, 如果生孩子这么容易, 要有就马上有,不需怀胎十月, 不需生产过程, 你还会那么珍惜吗?

这个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 一个感动.. 多痛都值得, 就算你只付出, 得不到回报(现在的孩子), 你都会觉得应该的...

最后.. 应该感激你的父母, 必须受这么多苦, 从怀胎一直到抚育长大..

大家一起惜福, 感恩..

min said...

onlokkia: 最后.. 应该感激你的父母, 必须受这么多苦, 从怀胎一直到抚育长大..

父母? 父亲那里需要受苦??

Eugene Tan said...

生孩子很痛的吗?当然痛啦。生痔疮那么小粒也很痛了,何况是生孩子那么大粒。
可我妈总是说,不痛的啦,我妈妈为什么要骗我呢?
不是她老人家要骗你,只是她觉得是'值得',难道你真的那么笨?相信她真的不痛?
为了证实这一点,只好上you tube找找看?
你真的很笨.
现在的社会太危险了,还是不生比较好?
社会太危险?还是生孩子危险?社会太危险有关系到生孩子吗?
我妈也赞同?
如赞同,就不会有你,如时间可以重来,我相信她老人家还是会选择生你的.
既然这样辛苦为什么还要生子?
因为'值得',当你看到小孩们天真无邪的笑容,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父亲那里需要受苦?
父亲不需要受苦,但是母亲需要受精,不然就不会有你.

Jetiame said...

生孩子很痛的吗?当然痛啦。生痔疮那么小粒也很痛了,何况是生孩子那么大粒??
恕我直言,我的IQ很低,可我也知道生孩子跟生痔疮好像是不同地方。。

社会太危险??
生多几个孩子当警察。。社会就不危险吧。。

如时间可以重来,我相信老人家还是会选择生你的
见仁见智。如果20年前她老人家知道20年后的你(EUGENE)是妖精。那就可能放弃。。

父亲那里需要受苦?
恕我直言母亲从怀胎一直到抚育长大.是谁一直陪伴你母亲左右。父亲可能受MENTALITY HURT NOT LESS THAN UR MOTHER,I THINK.

Eugene Tan said...

恕我直言,Comments only for blogger, 以上的论言只是给IQ很低者.

WILSON said...

糟糕,我有疮生在下体,你要看吗?那么我的IQ应该是更低。可是我不曾怪我爸妈,应为那时每有附加DHA的奶粉,家里也没有钱,只能喝甜美的母奶。老妈子真伟大!

生多几个孩子当警察。社会就不危险吧。这太伟大了!可是今早读到报道两个巡警强奸了一个外国女子,希望不会是您家的孩子把人家的女儿给奸掉了吧。

见仁见智。如果20年前她老人家知道20年后的你(EUGENE)是妖精。那就可能放弃。EUGENE是妖精,那么我们也是妖精,应为我们也是从同一种洞钻出来的。除非有人从另一种洞和粪便一起出来的或从石头爆出来,那么更像妖精噢。Jetiame,请问您是哪一方式出来的?任君选择。我是肯定从我妈的胎盘经过阴道出来的。。

我赞成您的说法,父亲可能受MENTALITY HURT NOT LESS THAN UR MOTHER,父爱肯定和母爱一样伟大!只是不同方式而已。应该阿摸对男人有些误解吧。可能她倾向女人的爱或同性交配?哀哉。。。

*以上言论纯属私人意见,如有得罪,请多多原谅。嘻嘻。。。

min said...

jetiame: 如果20年前她老人家知道20年后的你(EUGENE)是妖精。那就可能放弃。。
这句超好笑-〉哈哈哈。。

父亲可能受MENTALITY HURT NOT LESS THAN UR MOTHER,I THINK.
--〉hmm,有这个可能。。

卫生:*以上言论纯属私人意见,如有得罪,请多多原谅。嘻嘻。。。

你不要假了,分明就是喜欢找架打,还要加上这句。。

WILSON said...

这句超好笑-〉哈哈哈。你妈也该会放弃你因为你很摸,痛得她剩下半条命,你才慢慢地从洞爬出来。

hmm,有这个可能。你还在猷豫吗?无可否认你绝对是倾向女人的爱和爱同性交配。

你不要假了,分明就是喜欢找架打,还要加上这句。对啊,床上打架你试过吗?那更好玩哦!可以用液体子弹来打架!哇哈哈!爽。。

Jetiame said...

糟糕,我有疮生在下体,你要看吗?那么我的IQ应该是更低。可是我不曾怪我爸妈,应为那时每有附加DHA的奶粉,家里也没有钱,只能喝甜美的母奶。老妈子真伟大???

哈哈。你果然很低(我指的是高度)

生多几个孩子当警察。社会就不危险吧。这太伟大了!可是今早读到报道两个巡警强奸了一个外国女子,希望不会是您家的孩子把人家的女儿给奸掉了吧??
。对啊,床上打架你试过吗?那更好玩哦!可以用液体子弹来打架!哇哈哈!爽。。??

看看你写什么。恕我直言。。你像那个败类的成分比较多。。

生多几个孩子当警察。社会就不危险吧。这太伟大了!可是今早到报道。。两个巡警强奸了一个外国女子。。。。

即然你有看报道的习惯。那就看看国际报吧。。看看mexico and UK..他们的比例是 1 police to 20 ppl..如果malaysia 也能的话。我想信治安肯定会好。。


EUGENE是妖精,那么我们也是,应为我们也是从同一种洞钻出来的。除非有人从另一种洞和粪便一起出来的或从石头爆出来,那么更像妖精噢。。。??

一种米养百种人。同以个地方出来也有好更坏。恕我直言,即然你说你也是妖精。那看看你的言论和euegene 相比。谁是好,谁是坏。谁高。谁底。大家心照。。纠正一下。除了自然生小孩,还可以选择开刀。。

以上言论纯属私人意见,如有得罪,请多多原谅。嘻嘻。。。
恕我直言.this is democratic system here..but bear in mind,eveything u say or write should be come out from ur brain,dun simply stereotype..do respect ppl and respect urself..many thanks

Eugene Tan said...

吐血。
恕我直言,Comments only for blogger, 以上的论言只是给IQ很低很低者。
无风不起浪,事出必有因。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是不是我太久没来了?做莫酱子的了?
很简单, 想生的就生辣,讲酱多做莫?不想生就做好安全措施啦。
做莫1:20 是好事? 如果治安好做莫还要酱多警察?如果马国酱多警察, 我看经济会卦掉吧。。。

Eugene Tan said...

jetiame? 请问你是谁?我认识卫生,阿米克,阿摸但是不认识你,白撞?=).

WILS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LSON said...

哈哈。你果然很低(我指的是高度)。你的语文修养蛮高,可是不知道喝母奶是影响高度。那么恕我低俗,你的高度应该很理想,因为有人和粪便一起出看世界,途中应该也尝了很多丰富营养的“巧克力”。真羡慕!可是我家境不太坏,不至于要吃天然“巧克力”,我家只吃英国进口的皇家高级巧克力。先向你致谢如你想要和我分享你的“巧克力”但我并不吃低级货。

看看你写什么。恕我直言。。你像那个败类的成分比较多。。对这你这样高修养的人,但然显得我很像败类。可是看来你也并非很高修养,因为你曾说你的IQ低,所以如果我修养高,也必须放下身段,用低俗的语文和你沟通,真怕你读不明我写的东西,否则对牛弹琴就免了。噢,我家族的牧场的牛也爱吃天然“巧克力”,该不会是同党吧。

一种米养百种人。同以个地方出来也有好更坏。恕我直言,即然你说你也是妖精。那看看你的言论和euegene 相比。谁是好,谁是坏。谁高。谁底。大家心照。。那么EUGENE肯定是好人。我和你是同一种人,爱在此交换意见和心声,只是我和你不一样,从与粪便一起出来的洞出来。所以说一种米养百种人,两种洞肯定出两种人。

this is democratic system here。支持!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发表任何言论!

do respect ppl and respect urself..many thanks。再拿个尿兜,洒一笃尿照照自己。我已经做了,得到的结论是我的确是样衰,但只选择性样衰。你也一样吗?如果是,我和你的确是同一种人,只是属洞不同。

ChongYOng said...

吵架去论坛里啦,不尊重写blog那个也尊重自己一下。

CM: 想不到你的同事可以酱幼稚,你都是好自为之。

WILSON said...

好像是有人不了解我们同事之间的好感情,乱加一把嘴冲英雄,谁知是狗熊。噢,又得罪人了。。。eugene, ah mil & cm, 记得我们这星期五有happy hours 在hartamas哦。到时我们在来狂欢一次,真迫不及待!

Eugene Tan said...

卫生,虽然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但是阿摸不一样。希望有一天你能感动她,她可是稀有品种,你要好好努力,好好珍惜。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没办法啦,这世界就是有些人酱的咯。不知道却又要讲~ 我们对cm是很好的哦,不信?问问她。。。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见山是山,见水是水;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见山还是山,见水还是水。


这就是很典型的人生观之演变。多看看书(尤其是古书)和看看天下事,在想一想自己的人生。看看是否能在这一生的尽头时,会问心无愧?

留个小问题给大家共勉之。。。

ChongYOng said...

Wilson Wang

好笑,我讲的是你写了什么.有需要去认识你吗? 好感情就不会让人家难堪.会来看CM的blog的都是他的朋友,好感情就不会讽刺人家的朋友.

难道在这里单单打打CM的朋友就很有型?对人有意思就得空索索口.一看就懂你是个对自己没信心,又想做点东西引人注意的那一类.

看看你写过了什么.

-我有疮生在下体
-希望不会是您家的孩子把人家的女儿给奸掉了吧。
-除非有人从另一种洞和粪便一起出来
-同性交配
-低级高级"巧克力"等等
-冲英雄,谁知是狗熊

都是些人生攻击和低级的话,难道不是?

如果你是选择性样衰,你还有选择性口臭.如果你还回复的话,请用脑想了才回.我并不认识je'taime,是以CM的立场想才会讲讲你的.

Eugene Tan said...

哎哟,你们都好引人注意喔。ChongYOng也是,但是我所认识的WilsonWang绝对是一位充满信心的人,我想他不是要引别人的注意,只是想引阿摸的注意。=)。

WILSON said...

太好笑了。有人不知实情就下定论。哈哈。。看来有人也是一样喜欢引别人的注意,要不然为何在此留言批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定义,不应该一概盖棺定论,那么也不显得自己有很高或很好的修养。不好的话,也会让人家觉得你和我一样,爱管闲事噢。凡事都有两面,不玩得,别插把自认的香嘴进来,不好采,被污染就不好。

WILSON said...

-我有疮生在下体
难道有疮生在下体也是罪?我还花了不少钱看医生,现在被人狗眼看人低,真伤心。还好有一斑好同事和家人支持。

-希望不会是您家的孩子把人家的女儿给奸掉了吧。
如果不是,无需对号入座。

-除非有人从另一种洞和粪便一起出来
是有人先出言不逊,侮辱EUGENE "见仁见智。如果20年前她老人家知道20年后的你(EUGENE)是妖精。那就可能放弃。。",所以说不要一概盖棺定论。

-同性交配
难道你瞧不起同性恋者吗?我不觉得同性交配有问题,最重要是感情是真实的。虽然我不是同性恋,可是我尊重他们。

-低级高级"巧克力"等等
评论巧克力有问题吗?市场上根本就有低级高级之分。

-冲英雄,谁知是狗熊
谁吃辣椒便谁觉得辣咯。。

都是些人生攻击和低级的话,难道不是?
见仁见智。但绝对不是攻击人生,人生漫漫长,要攻击岂不是很不得空。

ChongYOng said...

Wilson Wang <-- 只说你,没有一概盖棺定论。

实情?我批评你写过的话,不用去了解你的内心世界,去认识你朋友,家人,姨妈故姐的必要吧?

管闲事?我觉得就好像有人在我朋友的地方大便,我去告诉他你这样做很丢脸,不尊重主人,也得罪了别人。我觉得是我应该去做的。

不玩得?你认为人身攻击别人很好玩?那我也来和你玩一玩。看你觉得怎样吧。会有点过分,但我只用你用过的字眼。所以CM你不用不好意思.

-如果不是,无需对号入座。
-谁吃辣椒便谁觉得辣咯。。
-见仁见智。
(是有狗胆写,没狗蛋认自己有那个意思吗?)

-但绝对不是攻击人生,人生漫漫长,要攻击岂不是很不得空。
(玩抓错字?哇,我写错字纳,好丢脸!是要这样的反应吗?低B)

-评论巧克力有问题吗?
(又是是有狗胆写,没狗蛋认自己有那个意思)

-疮生在下体
(不用到处宣传吧?会不会是您家的孩子把人家的女儿给奸掉了,所以有报应?)

好不好玩?以你的程度,不外是死鸡撑饭盖的回:"很爽!"酱吧.

ChongYOng said...

Wilson Wang,

我也不希望CM难做人,其实只想讲你的人出口伤人,以后讲话前想一想,不然就不要写.写一些自打嘴巴,人身攻击的东西只表现了你的智商程度到哪里.

Eugene Tan said...

Wilson Wang,
这就叫会做人,你应该学学吧。
人身攻击的东西只表现了你的智商程度到哪里,如你真的要人身攻击,也因该为CM想想,要有好的收尾,不要让CM难做人。
我知道你只是想教训出言不逊的jetiame,因为他侮辱我。但是你需要有好的收尾,你也不希望ET我难做人。
希望你学乖,不要那么傻了,其实我只是想讲你出口伤人,但是拨出去的水不能收回,因此有点自打嘴巴,抱歉。

Jetiame said...

oops..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to min and others who u think i had intentionally insulted ...sorry abt tat .
To be honest i know non of u..i just come across from other link..n found that min's blog is quite interesting.So i start drop by my comment. .
hmm...sorry to make u guys trouble...

WILSON said...

Chong Yong,

读了你的留言,其实你和我也只不过是一样,也‘表现了你的智商程度到哪里’,你也不是出口伤人,讲话前没想一想,写一些自打嘴巴,人身攻击的东西。

是有狗胆写,没狗蛋认自己有那个意思吗?见仁见智,但的确是有只狗熊对号入座,吃了辣椒觉得辣,还一直贬低人家的智商,认为自己是上等人。那个人也不是一样乱开枪,人身攻击,也直接表现了智商程度到哪里,自打嘴巴。

玩抓错字?哇,我写错字纳,好丢脸!是要这样的反应吗?低B。不曾低B的人,怎么会知道这样的反应是低B,再来一个自打嘴巴。

不用到处宣传吧?会不会是您家的孩子把人家的女儿给奸掉了,所以有报应?那么那女儿肯定是你家的。恕我粗俗,我只不过是把这大礼还回给你。我同样也不希望CM难做人,其实只想讲你的人出口伤人,以后讲话前想一想,不然就不要写.写一些自打嘴巴,人身攻击的东西只表现了你的智商程度到哪里.

好不好玩?以你的程度,不外是死鸡撑饭盖的回:"很爽!"酱吧.再来同一句,不曾死鸡撑饭盖和玩过的人,怎么会知道这样的反应是"很爽!",再来多一个自打嘴巴。

以上言论只不过是依图画葫芦,借用上等人的词句,以免再被人点名说低俗,智商程度低,也纯属私人意见,如有得罪,请多多原谅。

WILSON said...

hi jetiame, accept my apologies too if my words have overly offended your feeling. i know my words can be harsh, but is intended to a 吃了辣椒's 狗熊.

Eugene Tan said...

jetiame,我们都不是扮清高得人,我们都会讲‘收粒’,不打不相识,往后请多多观看。 =)。因为阿摸有很多很多追求者,我们在阿酸手留身有限公司,有很多异性同事都对这稀有品种充满好感。往后必有一场龙争虎斗,如有得罪,请多多原谅。

WILSON said...

eugene, 给个五来。耶!

ChongYOng said...

果然没新意,想都不想直接跟~倒。。
看来不玩得的是你哦~哈哈,我攻击你都是在告诉你这不是很好玩的。

你需要吃大便才懂大便不好吃吗?这叫自打嘴巴?抄也抄好一点吧?开枪是对准出口伤人的人来开的,不算乱开。

哎,看你这家伙也是听不懂。看来只有等你长大一点在讨论了。可以问一下你多大吗?

ChongYOng said...

哦,再看一看,你还是领悟了不该人身攻击别人。不错,还算学了一点乖。

WILSON said...

果然没新意,想都不想直接跟。不知那人是否忘了他先做跟尾狗,我也只不过是跟某个人学习做跟尾狗,拜拜跟尾狗师傅。

可以问一下你多大吗?不要告诉你太多,但我的弟弟肯定比你的大和长很多,因为有人犯贱,做太监,要比也没得比。亏你老妈给你的名有‘忠’和‘勇’的发音,有人却对老祖宗不忠,做太监,噢,不和你玩抓错字,是要说太贱。但太监或太贱,都一样适合你这太贱的太监狗,噢,是狗熊!还是一只吃了辣椒的狗熊。做狗做到你这样懵懵懂懂,心口挂个勇字,乱开枪对出口伤人的人来出口伤人,还要扮清高,真狗。噢,忘了有人本来就是狗。

你需要吃大便才懂大便不好吃吗?来,你教我怎么吃才好吃,如果狗师傅吃,我一定给面子吃。

算了吧,别再那儿扮清高,这儿说屁话乱炸,自相矛盾,狗熊充英雄,三等水货当上等货。有本事别再做跟尾狗,一直马后炮,批评人家的留言。罕点。。如果你乖,我买一只狗娜陪你,一起乱吠,别在这里乱大便,大了没首尾,叫人吃大便当拾首尾。我呸!

ChongYOng said...

发烂扎了?果然是玩不起还以为自己很玩得的烂人。我跟了你什么了?我讲你大便你又讲我大便?不会讲话就乖乖听,跟着我讲的话干么?我又不是你老豆,虽然教了你一点东西,但没叫你什么都重复讲一遍。弟弟长是要做鸭?不然有什么好处?脑袋生一半的残障人士。

一大堆无中生有名词说来掩饰自己的耻辱,有point就不用讲那么都废话。先撩者贱,没道理了就乱骂?会不会太没用了一点?这种无关痛痒的字眼可不能令人动气,小孩子可能,哈哈。

干嘛?上等人,清高什么的?就是比你上等,比你清高,怎样?自认低级,下等的话就不要开战,免得把脸贴在别人的屁股上。

我看你的缩春样,尽用些小孩子吵架才会用到的你是狗啊,太监啊,吃大便等等(好久没听到了)。看来都是怕了,不会玩以后不要Lan Yeng哦。哈哈哈,爽~

来add我,让你在学些东西。msn: ccy_4ever@hotmail.com

不会不敢吧?

WILSON said...

我又不是你老豆,虽然教了你一点东西,但没叫你什么都重复讲一遍。来add我,让你在学些东西。msn: ccy_4ever@hotmail.com,才叫人不要跟,又叫人add他,真婆娘,羞家!如果我跟,岂不是又再被你乱放屁,乌龟子.自己也没想想看也用一些小孩子吵架才会用到的‘来add我,让你在学些东西。msn: ccy_4ever@hotmail.com 不会不敢吧?’,羞耻。

自己早前批评人,‘难道在这里单单打打CM的朋友就很有型?对人有意思就得空索索口.一看就懂你是个对自己没信心,又想做点东西引人注意的那一类.看看你写过了什么.’
自己却写了一下的东西:-

我讲你大便你又讲我大便?
弟弟长是要做鸭?不然有什么好处?脑袋生一半的残障人士。
我看你的缩春样

哈哈,原先说人,现在也不是一样自打嘴巴?你的嘴现在一定比润肠还厚和大。比山番还低俗,简直就是个没家教的粗人。

干嘛?上等人,清高什么的?就是比你上等,比你清高,怎样?清高不清高不是自己标的,而是人家标,亏其他人也觉得有人扮清高,抵死!

Eugene Tan said...

Add msn? 我妈妈讲英得内特有很多坏人,不能随便乱Add.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咦? 那没做鸭的人是因为有个小老二咯,不过有的人连小老二也没有,看来连鸭都做不成了 :x。我真的没看过脑袋生一半的人也,不过也终于让我见识到了。呵呵,对吗?卫生和et.
不会吧? internet 真的有这么多坏人吗?
嘴贱也算是坏人哦?

Eugene Tan said...

Wilson,你弟弟长有什么好处?,要短才好?
脑袋生一半的残障人士,难怪你以前会在SHELL做工,SHELL都是一半的。
弟弟长是要做鸭?我看你的缩春样。
你是因为弟弟长所以才缩春?但还是很长,没用的。不相信你问问阿米克。
让你在学些东西?缩春?

ChongYOng said...

Wilson Wang,

我说“不要什么都重复”,没说不让你跟,如果你不跟的话那你哪有话讲?还有,学和跟是不同的,跟是一模一样,学了却有所改变,懂吗?清高是你一直强调的,我拿来说你你又不高兴哦,哈哈,而我只敢说比你清高,未必需要有多清高的~

粗俗?没家教?从你讲出来太好笑了!

而eugene,ah milk. 长短的问题不用讨论,因为不可能证实。就好像有人要和人当众比小便远近一样,很少人这么不要脸的。此外脑袋不要太简单,这世界不是长就是短?不是站就是躺?不是大就是小咯?我也还没说叫你什么,不要急着猜。

ChongYOng said...

Wilson Wang,说正经的

既然说了这么久也不懂怎样表达,我来帮你。你不过想说我会讲你出口伤人,以为很有型,不尊重CM,用字也是一样没文化。结果我也一样?是这样吧?

出口伤人,是在你说好玩过后。玩还可以被人伤哦?那就只怪你不会玩。你讲那种狗啊,太监啊,婆娘,乌龟,长短等等。除了幼稚,确是没什么。我只是看你那句“不会是您家的孩子把人家的女儿给奸掉了吧??”不顺眼,回敬你后,你却说“那么那女儿肯定是你家的”。搞不搞笑?

是不是逞英雄和有没有尊重CM.只有她懂咯,我只认识她,不会是逞给你看吧?如果私地下msn不是没有这个问题咯。

没文化?好言相劝不听,只好以牙还牙好让你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咯。举个例罢了,扫垃圾当然必须用扫把,扫把当然会脏咯。

你一再强调我跟你,跟什么?和你一样?我和你的不同是,我讲的有根据。
-敢做不敢认。因为你回了见仁见智,谁吃辣椒觉得辣等。
-智商低,幼稚,脑袋生一半的残障人士。你表现在你以为骂人无可考究的狗熊啊,长短等会使人生气。还有写了没做过怎样懂是怎样的?你知道的东西有80%你肯定没做过。
-跟着我讲话。我问你我跟你什么了?你没答。我说你低B,出口伤人,自打嘴巴,人身攻击是不好的等。你的确抄了。
-要你add我,以免在这里没完没了,你又不敢。

看看你写的呢?
-把人家的女儿给奸掉
-另一种洞和粪便一起出来
-吃天然“巧克力”
-冲英雄,谁知是狗熊
-那女儿肯定是你家的
-跟尾狗
-有人犯贱,做太监
-我的弟弟肯定比你的大和长很多
-乱开枪(明明我都注明了)
-乱吠
有没有一点点根据?或可以证实的?

这是一个总结,再来我只会批评你的新留言,要我像你一直重复和讲无谓的话那会闷死。

WILSON said...

Wilson Wang,说正经的。那么之前太监所发言的都不是正经的。又再自打嘴巴,还嫌你的嘴现还比润肠不够厚和大?

有没有一点点根据?或可以证实的?太懒再回
敬太监狗,试想想又有没有根据证实弟弟长是要做鸭?脑袋生一半就是的残障人士?缩春样?Lan Yeng?

这是一个总结,再来我只会批评你的新留言,要我像你一直重复和讲无谓的话那会闷死。闷死太监就从此在地球上消失,历史可以记载。噢,又到我爽。。。wink wink!

ChongYOng said...

脑袋生一半就是的残障人士?缩春样?Lan Yeng?

就是低B,敢做不敢认,逞英雄咯。已经把根据说了。而弟弟长是要做鸭?是个问题,没有人去证实问题的。

又是一些以为会气到人的无聊东西。还爽?为什么不说粗口?可能比较可以吓吓人勒。haha,无言。又抄自打嘴巴和爽?你还没说我抄你那里了。

懒惰的意思是要结束讨论以免自取其辱吧?都说你缩春=胆小的啦。没关系陈全你,以后不要以为很本领找架吵咯。

WILSON said...

‘这是一个总结,再来我只会批评你的新留言,要我像你一直重复和讲无谓的话那会闷死。’

噢,有人还没闷死,还以为已经总结了,可是却还长编阔论,应该是心不爽,被人点中要害,又再次放屁。今早还去银行提款要给白金,谁知有人被猫揽过,砰一声弹回起来。白金也省回,可以捐给慈善机构,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