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我的同事总爱笑我说我不会煮。。

所以我就跟我妈抱怨,说:“其实我觉得我从小如果有学煮的话,我总觉得我应该是会蛮有天份的,因为小孩就像海绵那样,什么都可以吸收得很好。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外婆就是不让我学,每次就说,学这个有什么用的?还是去读书吧!”

我妈说:“想当年我还不是不会的,还不是过后自己学会的。”

我说:“就是这样才会害死我们的啊!就是因为这样外婆才常常这样对我说,你妈妈以前还不是千金小姐一个,什么都不会做,等嫁了人就会做的啦!”。

就这样逗得我妈哈哈大笑。唉,亏她们每次提起的时候还笑得出来,一点都不担心。。闷。。

10 comments:

Jetiame said...

哈哈,也没什么的啦。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已前什么都不会,可是到了某个时候,自然而然就会的。。哈哈。现在,我可以煮一个所谓有涡气的炒饭呢。。。

chienyiing said...

对, 到了某个时候,自然而然就会的, 等嫁了人就会做的。 哈哈

WILSON said...

别乱赖你的同事爱笑你说你不会煮。我们几时有笑你喔。我们是好人!

Eugene Tan said...

煮?学就会,不学就不会。为何等嫁人,因为嫁人就会学,学了就会煮。我相信你会煮,但会不会吃坏肚子我就不敢担保。

WILSON said...

来,妖精,给个五来!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不要紧拉, 你会瑜伽就可以了。你未来老公应该会比较欣赏你的瑜伽多过你的厨艺吧。就叫他请个女佣好了。

WILSON said...

阿密克是指床上欲伽有吗?还是浴盆里的浴伽?

WILSON said...

怎么这个部落格变得好色情。哇哈哈。。。

Eugene Tan said...

何不2IN1,瑜伽+厨艺。=)。
妖精? = eugene?
I prefer 英俊.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