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男生的贱格


与其说是无聊,不如说是心血来潮的,就弄了一个这样的poll给大家投票。:p
而事实也证明了,男生确实是一个注重外表的禽兽。哈哈哈。。

虽说大部分的男生都会选择美貌与智慧并重。可是选择美貌多于智慧的,往往比选择智慧多于美貌的来得多。不过我觉得我这次的调查有点误导,更准确地应该是提供三个选择,分别为美貌、智慧、与内在。可是一当被投选过后,我就不能再改poll了。

不管怎样,总结下来,男生还是比较注重外表的,这是每个人都无法否认的事实。。

4 comments: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男人不贱,女人会爱吗?

Eugene Tan said...

如果给女生自己选择,我相信总结也不大会有分别。
ah milk said...
男人不贱,女人会爱吗?
有道理,
如果有一位男生告诉你,我是一位注重外表的禽兽,但是我已经不需要再寻找了,因为那一位就是你,那你一定会高兴死了。

min said...

男人不贱,女人会爱吗?
那只是男生一厢情愿的想法。。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男生坏,我相信主要是喜欢男生浪漫。

ismeweiwei said...

赞同,男生第一眼,总是看外表的。说不看外表的是骗人的。哈哈。
女生不是喜欢男人贱,是要有情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