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Pain-t Ball

上个星期六,和一班cadet一起去参加公司的paint ball game比赛。虽说是paint ball,其实称为pain ball会更为贴切。因为被子弹打中的话真的很痛。而且那些男生们的伤口更是惨不忍睹。
地点在subang的某个地方,应该就叫做TT Sports吧!

笨重的枪。。

和臭臭的mask。。
开始奋战咯。。基本上整个过程说也说不清,没什么好说的。。不过这只是我个人认为而已,如果是妖精的话,他肯定会重复说同一个故事。而且故事的开头也总是千遍一律。
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

你有没有看过一个人玩paint ball的时候不到十秒钟就被踢出场的啊??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我们之间有一个人,一开始就不小心滑了一交,不但整个mask跌了出来,而且还整支枪断掉!!paint ball场里最忌的就是mask掉出来,所以out了,而且抢都断了还能怎么打??

之后打第二场的时候,他也是第一个出场的人。很厉害吧?!原因无他,就是他的子弹一下子就被滥用完了。呵呵呵。。

我们这几个不知死活的cadet。。 不在内的cadet就是我所说的那个人。。

最后,here we come, all the devils.. ^_^V --->

中间白衣那个是我们的队长。之前email给我们的照片很像读书虫,第一次发现原来他没戴眼镜是蛮帅的,呵呵。。

然后学他们常套上的一句话,“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呵呵。。

3 comments:

ZECO FASHION HOUSE said...

你都没中弹,还好意思说。我衣服的颜料洗不掉,帅哥队长说会帮我问,到现在都没下文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in said...

我有中弹啦!!还好是jeans..所以没有那么伤。没下文你不是去问他咯。或者问Rochell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