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别怨

我今天开始尝到三步一拜的厉害了。现在的大腿好痛,走路也有点硬绷绷的。
自从前几天会随时被oncall的经验后,接下来的这几天我发现自己有这么一个后遗症。就是每当我的电话响的时候,自然而然的都会怀疑是我的上司打来。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的生活开始有了压力的倾向?

在报章上看到的一篇摘自圆性法师的文章,觉的可以分享。

“如果要知道你的过去,看你这一世就知道了 - 你的喜好是什么?你的生活过的好吗?
如果过去你帮助人,常修善业,但今世只是在享受人生,那你的福报总是会耗尽。 这一世造恶业,
下一世就是痛苦的人生。
对于这一时的不圆满别只是抱怨,努力多做好事,好好修行吧!
下一世,或许不用下一世,在不远的将来,或许十年二十年,善的业就会起作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