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什么是恋爱啊?

和lzs谈了一些话后,我突然发现其实自己好像有很多问题。所有情侣应该具备的条件,我好像都没有。
通常一对情侣的开始总少不了讲话中的暧昧,偶尔的顽皮才耐人趣味,斗斗嘴的才是情趣叻!
以上所说的,我都没有兴趣。我惨了,我怎么谈恋爱啊??

我也有想象过,如果跟一个很忙碌的人谈恋爱。那个情景将会是男的忙着工作,心里烦得很,女的突然想顽皮一下,逗着他玩的,那他不就火滚了吗?那么,那么,那个女的不就像白痴?所以说,在社会上生存是免不了要看懂人的脸色、看对时机,就连谈恋爱也那么现实,那么活着不累吗?撇开这个不提,两个人相处其实也并不容易,更何况是要维持一段感情。我承认我没办法制造情调,或许已经觉得厌倦了吧?为什么所有的事情、东西都得一样?

那么选对像到底要怎么样的好呢?如果说你喜欢一个人,你总会不惜的为他而改变,其实这也是一种幸福。可是,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他应该就会喜欢你的一切,不会要求你改些什么吧?或许这种是个天真的想法。人与人之间就是不可能会那么的合拍。所以就会有‘迁就’这两个字的出现。

谈恋爱虽然甜蜜,可是我却觉得好难。尤其是当你停留越久不去付出,你越没勇气去尝试、去付出。所有的技巧其实都是要靠磨练的。可是真的有这个必要吗?我会很佩服那对谈恋爱可以谈的很甜蜜的情侣。往往他们在forum里写的,都可以让你看到你甜蜜得毛发都会站起来的,真想向他们起敬,因为我无能,所以我起敬,可能我的情窦初开的时期已经过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