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忙碌

我时常挂在嘴边这句话:“我好忙啊!”或“我有好多东西做啊!!”

很多时候如果你不那么忙,可是却一直挂在嘴边‘忙’这个字你就会弄到自己好忙那样。。
不管是真的忙还是假的忙,我确实有好多东西要做。。

有时候我朋友会问你到底忙什么?

大多数时间我会忙我瑜伽课的东西,我需要做温习,然后我也在帮忙我的瑜伽中心建立新的网页,然后我也很爱看书,我也需要去上佛学班加group discussion,然后我也会去慈济帮忙环保运动,部落客也要花点时间,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希望可以继续学好日文等等。。
还有还有,其实我很喜欢上网聊天。。这是唯一一个最不该做的东西。。

这星期每天一放工回到家里我就会把我的notebook打开然后开始赶我的网页。我都一直在赶着要弄好它。终于,可以把它显示上网了。虽然只是基本的数页而已。虽然还有很多要弄得,可是至少其他的不用那么的赶了。
另外我的TTC到这个年底就要上完课了。所以我想那时候我的时间会多好多吧。

2 comments:

Khim Ming said...

下次我要讲 “我好有钱”
可能这样 “有钱”这个字会弄到我很有钱那样

min said...

khim ming:对啊,你要请我们吃东西会更有钱。。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