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开心旅程(一)

我说过一有时间就会写下在澳洲的心情。其实很多感想在澳洲时很想写下,只是苦无法上网。基本上,Sydney就好像会多人讲的那样,很像吉隆坡,人多感觉有点杂,生活步骤也比较快,不如原来想象的那样干净,也就是说并不是一个干净的城市。

这些城市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melbourne了。因为我喜欢大自然,那里的生活也好像比较悠闲。。Gold Coast 的海边真的很阔、很长、很美。。可是不管我去那里,坏天气好像都一直跟着我。听说澳洲很少下雨的。可是我去到哪,它就下到哪。

这是在Geelong路上经过的一个河边:
一路上的海边景色:
忘了叫什么了这个:


London Bridge:
The Arch??
Twelve Apostles:
The Beach:


可惜我去的时候是坏天气,遇上了暴风雨。所以没有机会拍到个人照,就算拍到了也是一张被摧残的样子。这些只是一部份景点而已,大洋路实在太美了!!如果有机会你去了,一定会有一种感叹大自然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