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最后一天

现在才发现到我的同事们(前同事)不是正常的不'八卦'。。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了,也才发现竟然有那么多人还不知道我辞职这件事,尤其是CS team的同事们。。有点抱歉那么迟才告诉他们。我以为有些东西不用说其他人也会知道的。请原谅我的无礼。

这天没什么特别,简简单单的吃过group lunch就当做是和我farewell的一餐。然后老板让我回去公司一趟来个exit interview。时间好像蛮仓促的。

然后感谢corra帮我和所有在场的同事拍上应该是最后一次的合照吧!!

弄好了claims,清理好手提电脑后,把所有该留下的都交给了joyce。然后就是回家的时候了。。不知怎的我竟然觉得有一点短暂的轻松。。

然后我发现我忘了写封公式化的电邮发给LocalConsultants,向同事们道别。。也忘了留下我的联络方式。。对不起哦。。很高兴认识你们。。

希望他们不会忘了我,还会继续联络。。

5 comments:

man7drake said...

Hi!

You left the company so sudden!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new path!

eehung said...

我们真的不八卦的。名不虚传吧。=D
但是也太突然了,希望你前程似锦。 要保持联络哦,我要向你请教有关瑜珈的东西!

all the best!

min said...

man7drake: Ya lor, sorry for not able to send a farewell email to u all..
lihung: Sure I would like that keep in touch with all of you!!瑜珈要跟我请教的话就不敢当啦。。不过如果要跟我讨论的话我会很开心的!这就是话投机吧!!

min said...

sorry, should be -> I would like to keep in touch with you all!!

ChongYOng said...

I also want touch, opp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