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这时代

自从开始上班以后,很明显的跟朋友的联系越来越少了。只是偶尔在msn上看到,闲聊几句而已。没上msn的朋友就更少机会联系了。

今天检查邮件的时候,在spam里看到我朋友的电邮,打开来看才发现原来是告诉我们她也开始写部落格了。就不知怎的有点欣喜地赶紧把她的链接存好然后打开来看。也有点懊恼为什么现在才看到这封电邮?不能第一时间给于她的支持。

我想,这个时代,很多时候惟有透过部落格来关心朋友的近况。突然有点感慨心酸。这是可喜、还是可悲??因为我觉得我和我朋友之间的距离真的是越来越远了。难怪我从来都不对这块土有一丝留念的感觉。。虽然见面的时候还是依旧,只恨可以让我们相聚的时间太短。相聚后的下一刻,就是各分东西继续上班族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