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惜福

很多时候我觉得只要是够住就好,像公寓那样,容易打扫,并不需要追求些什么有地产业。可是一向以来都是住在公寓里的我,绝对能够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有地产业。因为有时候并不是只要你知足就好。毕竟人与人之间很多时候就是不能好好相处。就好像你就是会看不过眼某某的行为,而谁又会知道其实某某也看不过眼自己的行为呢?而我最心疼就是那些不懂得惜福的人。当我看到电梯的地面被搬家的家私划得乱七八糟的时候就觉得好心疼,好可惜。如果大家都懂得惜福,照顾好公物的话,那不就好吗?

今天我拿到了我的手提电脑了。HP电脑的外形就是老土!!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