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假期快乐!!

昨晚,待在新加坡的宗友和晓玲突然sms我们,说是要一起夜宵。因为她和宗友必须回来办理注册手续,所以就叫我们出来咯。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们这些在KL做工的朋友们都不会那么有心情相约出来的。结果我们谈着谈着,竟然谈到了半夜一点多。然后今天一早又来个相约一起去吃点心。工作很忙,时间好快。。虽然好久没见面了,可是见到他们真得很开心。。 ^_^


下午去买一些用品时,在犹疑了好几下后买了我想买很久的sketch pad 、铅笔、铅笔刨和胶擦。其实这些文具我以前都有,现在也可能还有,只是不知道躲去了那里了。。我突然很有兴致的很想做回以前做的事。是兴趣?还是怀念??然后我就开始了我停顿了那么久以来的第一个素描。其实我比以前懒很多了。没以前那么的耐性,也不再那么的要求完美,去在乎每一个细节。我买的好几枝笔都没用,只用了2B笔画。

No comments: